跳到主要內容區
:::

授權合約

此合約未授權學生私有財產電腦安裝,請學生多利用各院、系及圖資處之電腦教室資源


本Campus合約是一項於授權期間同意授與貴客戶的訂購計畫,讓貴客戶及其使用者得於其專供其使用之個人電腦上, 以及貴客戶開放使用實驗室內之個人電腦上取得一執行Microsoft軟體之權利。貴客戶得選擇由部份機構參加本Campus合約計劃。 倘貴客戶選擇由部分機構參加本Campus合約計畫,貴客戶之使用者僅得於貴客戶於Subscription Enrollment 上指定之部門所管制並操作之個人電腦上執行軟體。

  1. 散佈媒體
  2. 以貴客戶教職員為對象者。基於根據貴客戶合約為使用之目的向其教職員散佈軟體之需要,貴客戶得購買必要數量之媒體。 為特定產品存在之所有媒體應購自微軟核准該產品之供應來源。貴客戶向微軟核准之供應來源購買之媒體,貴客戶僅得為散佈於其教職員使用者而拷貝大量授權媒體方案下之媒體,但不得為教職員在家工作之使用權進行拷貝。 所有拷貝應為真實及完整拷貝(包含著作權及商標宣告)。根據相關產品使用權及其他限制併同大量授權媒體提供之大量授權金鑰,貴客戶必須維護其安全,同時僅得向經授權從事安裝及軟體支援之受僱人揭露。 貴客戶不得向在家工作之教職員或學生選項使用者,或任何其他未經授權之第三人揭露授權金鑰。
  3. 在家工作權利
  4. 關於Campus合約或School合約Subscription Enrollment中之特定產品,如貴客戶於授權期間內已訂購在家工作時使用之權利,貴客戶教職員使用者取得於學校使用該產品之授權, 同時有權於其所有或租用之家庭個人電腦執行一份該產品拷貝(或於針對一個客戶存取使用權而訂購之在家工作使用權的情形,而自其所有或租用之家庭個人電腦存取伺服器之產品), 惟僅供學校相關目的使用, 然而,針對School合約Subscription Enrollment中之任何產品,訂購在家工作使用權時,全部教職員使用者之總數不得超過於School合約Subscription Enrollment 中所列合格個人電腦之總數。
  5. 本校授權合約範圍
  6. Microsoft Campus Desktop (consisting of Office Professional, Windows Ent Upgrade and Core CAL) (Core CAL不包括Server)
    Microsoft Publisher、Microsoft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Microsoft SQL Client Access License (不包括Server)
名詞解釋
  • Core CAL
  • Core CAL是Exchange Server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System Management Server及Windows Server之客戶端存取使用權。(不包括Server)
  • Windows Upgrade
  • 微軟CA授權中Windows作業系統為昇級版,即每部電腦必須自行擁有任何一套Windows合法版權,方能依合約昇級至最新Windows企業版。另外本校微軟CA授權不含任何Server版本,Server須自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