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雲端電腦教室 (STS)

為使校園授權軟體能夠讓師生充分應用於教學與研究上,圖資處配合近年網路資訊科技的發展趨勢,規劃建置雲端電腦教室系統提供本校師生能夠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透過各類平台使用授權軟體,進行教學備課與課後練習操作使用,以提升教師教學與學生的學習成效。

適用於使用者本機端的作業系統平台為Window相容之環境。

使用雲端電腦教室系統注意下列事項:

  1. 使用本系統服務請以本校校務系統入口教職員/學生資訊系統之帳號(EX:t2002217或s10714001)及密碼登入 雲端電腦教室系統 (STS)
  2. 所使用的裝置第一次使用雲端電腦教室系統服務需安裝開啟程式,請點選操作說明PDF
  3. 瀏覽器需關閉快顯封鎖,並請務必將朝陽科大網域(*.cyut.edu.tw)加入信任的網站。
  4. 本校雲端電腦教室系統服務包含單一各種授權軟體線上直接執行使用。
  5. 其他注意事項請參閱下方文件與說明。
雲端電腦教室系統問題請洽圖資處資應組,分機:3093,或親至T2-508教室詢問。
登入帳號密碼問題請洽圖資處校資組,分機:3185、3179。